Monday, April 13, 2009

昨天发生了一件很糗的事啊!!!
那就是!!!

*昨天下着连绵细雨嘛,而且天色已晚了~
难免都会有点blur的~~
恰好!我当天穿的是高跟鞋!!!

走着路时~
倒霉+糗的事终于发生了。。。==”
我的高鞋竟然飞去沟渠丫!!!~

幸好...当时有位好心+帅气的哥哥帮忙丫~ ^^
本来..他已经经过了我~[算走得离我蛮远了]~
但是他竟然回头帮忙耶~[他简直是100分啊!!!]
看着那位哥哥帮我捡鞋时..真是觉得他好man哦~ @.@
最令我感到意外的是~
原来他跟我的表哥是认识的耶~~
好想认识他哦~~ ^^

还有~我不是犯花痴哦!

6 comments:

  1. haha...

    u better dun let jason c this...

    if not hhe makan cuka again...
    haha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i will tell him geh =]
    haha!!
    and hor...that time you go wear?wear high shoe?-.-

    ReplyDelete
  3. yor~~~臭燕燕!!!
    你很衰的咯~
    都讲我不是犯花痴咯~
    只是觉得他很gentleman jeh嘛。。。
    hehe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燕欣讲得没错
    帮你个忙罢了就迷上他。。。
    花痴...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