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0, 2009

>.<

最近丫,
我有一个追求者
是无所谓啦~
但...真是意想不到,那个人竟然会是他..
代号∶kz
他竟然跟我说~为了我做什么都愿意==”[冒汗丫]
我根本就没有可能喜欢他嘛~
他比较像我弟弟叻~
[应该是说..他好像小学的学生]==
[你们应该想象得到吧..]
真是无法接受他咯 =="
已经跟他说~我又喜欢的人了嘛...他还不放手
真是拿他没办法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~k~你说过你只喜欢我一个,
但是我并不晓得..
因为之前你曾告诉过我~
你同时喜欢上两个人
一个是我,还有一个是...
看到你跟她在玩时,
我样子是笑不出的~
不知道为什么啦~
[我想..到目前为止我还是把你当成最好的知己吧]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你们有人听过
要考试之前,不跟自己的男/女朋友聊天
而是为了准备考试吗?
[一句话也米有说哦]
厉害吧?~~
这根本就是一个烂借口!!!
今天已经是第四天了~
总觉得他[O]有东西隐瞒着我咯
但是他不让铨铨讲~
那就算了~~哎~

9 comments:

  1. 亏你还有这么多的粉丝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知道是谁。。。
    你不要accept它比较好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3. of coz not accept him la....


    u got jason jor oredi....

    haha.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lol...炸到咯。。。
    他和jason已经没有感觉了哦,好像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reply你们咯..
    我呢。。是不会接受h的啦..
    而为豪呢。。是他对我没有感觉了吧~

    ReplyDelete
  6. k love de 还有一个是...who?
    can tell me ?

    ReplyDelete
  7. haiz.....

    if he dun love u anymore....
    dun think so much la....
    focus on study...
    n ur exam...

    FORM 2 very important for u.....
    coz...PMR a lot is from form 2....
    jia you jia you...
    i support u

    ReplyDelete
  8. walao...太多追求着了吧~
    但是我不认识他。。哈哈~
    最重要是看你喜欢他没有嘛~爱情是不能勉强的哦~
    但是哦现在先用功读书
    以后大把青春给你谈恋爱啦~^^

    ReplyDelete
  9. 回复jermyn and menmen:嗯!

    reply menmen:但是那个人kz你也认识的~~hehe..
    你也是要用工读书丫~加油!!!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