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2, 2009


突然间,好想念好久不见的朋友哇
也觉得很多人都变了~(包括我在内)
我变得怎样了?
变得大胆了!
凶起来可以拍台~(类似翻脸)
之前学会骂很多粗口,是因为受到班上的人影响
所谓‘耳濡目染’嘛...
现在我开始戒掉了骂粗口这个坏习惯噜~
我不想变坏哇~~~~!!!
我讨厌变坏!!!
我也不想...我的男友觉得我变坏了吧...

最近丫,
我的朋友不知道发什么神经呢...
一直聊那些...
咸涩的东东咯~~
变态丫~~
=.=
但是男生都是这样的咯~
不能怪他们~~

6 comments:

  1. 你有变meh??
    都没看到咯~
    是在对的人面前才办善良~
    骂粗口很少是有变啦~
    但是觉得有点错的地方勒~

    ReplyDelete
  2. 错的地方???
    什么东东哦??
    我只是知道最错是你~~
    哈哈~
    因为你有了孩子都不跟我们说...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哇?!?!
    我没有哦~
    我都还没有男朋友呢!!!
    -.-连老公也没有。。。
    你跟为豪阿~
    老公老婆了
    还没有孩子~
    没有上过床?!?!
    嘻嘻
    讲笑罢了~
    不要生气哦~lenglui~

    ReplyDelete
  4. XiiaoBenDan....

    有可能他们有上过床叻。。。。。
    有可能moon有了没有跟我们说。。。。

    哈哈!!

    moon....
    快点说!
    把孩子藏在哪里?!
    哈哈!!!!!

    ReplyDelete
  5. yor!!!
    现在你们玩2对1啊?
    来啦~~~wachaa~~
    哈哈哈!!!
    我没有做这种东西的咯~
    只是你们这些变态的人喜欢讲上床的东西~

    ReplyDelete
  6. 是meh.....

    你敢讲一点都没想过?!
    真的?????
    真的???????

    哈哈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