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6, 2009

TeoTeo 送的!!!玻璃的~~类似..~水晶~~^^

这是为豪送的~~给你们猜...你们看得出是什么吗?

项链哇~~M!~美涅~喜欢~~^^


这是凯雄送的~~~


这杯子可以喝茶用~扬扬送的~~



这杯子有音乐的哦~锦威送的..~

可爱哇~~雯雯送的~

是ok啦~但如果是晚上拿出去呢?恐怖吧??晋杰送的
好多礼物呀~~真开心。。。
本来昨天晚上我是想....的~~
但是~~~我妈妈,表姐,阿姨他们竟然看得出...
为豪是我的男友~~
可能是因为我们太亲密了吧。。。
搞到我都不敢太过接近为豪~
因为我知道他们待会儿一定会问我东西的==”
所以我就跟其他男生玩咯~
不知道他有没有介意哦?~
after th3 Parti.... 我阿姨他们真的是问我~
我当然打死都不承认咯~
[但是我样子早以露出马脚了]
幸好妈妈没有骂我哦~~只是看着我而已~~==
怕怕呀~~~

10 comments:

  1. 本来昨天晚上我是想....的~~
    但是~~~我妈妈,表姐,阿姨他们竟然看得.......

    haha....
    想什么??
    亲亲啊??
    还是。。。。。
    haha !

    ReplyDelete
  2. she try to avoid jason...
    but jason keep stick her...
    so she scared her mother or cousin know lor~ i guess soo xD

    ReplyDelete
  3. erm...
    cannot tell~~
    haha...
    u all guess it yourself bah~~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5. 项链是德伟送的!既然没写他的名!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6. 全部礼物都还蛮美的
    尤其是那个项链

    我也很喜欢呢
    美哦~

    讲真的
    最烂的就是晋杰的礼物啦

    ReplyDelete
  7. i know jason give wad!!!! dua babi

    ReplyDelete
  8. 不是猪,是牛吧~看到很像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