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8, 2009

思念


下雨天的时候...
总是会增加我对你的思念..

不知道
是不是因为经过了和你分分合合那么多次
所以思想也变得成熟了?
我不会才胡乱闹着要分手了..
但是会胡乱地向你发脾气
也许你不知道我生气的原因
因为
我总是没告诉你为什么
其实我并不是不想告诉你,
而是~
不知道怎样说出口...
是吃醋吗?
是因为你没有理我?
所以才生气吧...
那种感觉是
哽咽着在喉咙的~


这几天你没来学校,
班上就好像静了一些~~
但是我还是仍旧的~
一样继续玩咯
不然很闷涅~~
呵呵。。。


想念你的心仍然没变
爱你直到我们不再相爱的那一天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