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30, 2009

温暖+心疼

当我到了燕燕家时,
看到了为豪坐在客厅~
我第一个反应竟然是~
觉得好恐怖..
(可能是太久没见了吧..哈哈)
他有送我一条手链哦~^^

后来就坐燕妈的车去titiwangsa坐monorail咯~

SKIP掉一些~

到了TS时,
第一时间是~
等雪玲去接她的老公!
我们就在一楼看他们咯~
哈哈。。。
看他们那甜蜜的样子~
真是顶不顺~

走着时,
都一直kiss...
哇塞!
这两个也太过分了吧~
都没什么理我们的。。
不知道我们会吃醋的啊?
哈哈!!!
玩而已啦~

我们先去买电影票~
《大内密探灵灵狗》
但是还很早。。。
所以我们先去玩保龄球咯~
只是那一对‘糖黏豆’没玩。。
因为他们在抱抱!
哈哈~~

过后还有些时间,
我,豪和燕一起去喝东西先咯~
突然那个燕玩拍照~
拍了要给豪看~
讨厌拉~
拍得很丑叻~~
我才不要~~
哈哈~~

过后我们才和雪玲会合~
去看电影~~
我觉得好温暖哦~
因为他搂着我一起看戏~^^
还喂我吃爆米花~
也许是我不够细心吗?
他喂我时,
准准对着我的嘴巴~
但我喂他吃时~
是塞去他下巴的~
哈哈!!
因为太暗了拉~
我又一面看戏~
不能怪~
再SKIP一些~

离开戏院了以后,
哎~~
我发现不见了电话!!!
呜呜~~
豪很快速度的跑回去戏院帮我找
但心疼死我了~~
找不回~
呜呜~~

接下来的SKIP!^^

坐了monorail回,
然后坐taxi咯~
豪看得出我累了~
叫我躺在他肩膀睡~
就躺咯~
但不习惯哦~
头就一直抬起来噜~
他看得出~然后就笑了下~
就把我抱在他怀里,叫我睡~
呵呵~
老公对我很好噢~
爱死他了!^^

回到家时,
幸好只是给妈妈讲了几句。。。
因为她们知道我不习惯带电话~
我好内疚哦~

到了晚上,
豪打电话来。。。
问我有没有被骂咯
然后他弟弟又一直在旁边‘搞搞赞’
一直讲我爱你,I love u!moon mak!
呵呵~
傻傻的~

6 comments:

  1. 好开心哦~

    最衰我没得去

    呜呜呜~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还好拉~

    下次再去咯~~

    呵呵~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I think u miss oe part jor...
    u 2 kiss in the cinema!!!!
    WOOHOO~~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ee..
    kiss in the cinema..==
    is goh sher lin!!!
    haha~~~

    ReplyDelete
  5. JIA DAO!!!!
    U N HIM IN CINEMA DA K LUN LAR>...
    LUCKLY U ALL SIT BEHIND>>>
    IF NOT....
    THey ppl sure record jor...
    n..
    u skip too much part jor!
    lol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