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0, 2009

生病

上星期六晚上,
我就开始不舒服了。。。
发烧+喉咙痒~~
本来只是小case而已~~
所以我妈妈叫我去看医生,
我都不肯
怎知道!
星期日要晚上时~严重了!!!
呜呜~~
发高烧,越咳越喉咙痛,发冷
所以星期一我也没上学~
妈妈带我去看医生
整38度吧。。。
整天就一直吃药和吃面包~
就快吃到怕了 ==
星期二了~~
妈妈说不要去上学。。
因为今天一定要吃完3次药
所以不用去咯
反正去了学校还不是一样睡觉~~
所以我没去咯~~
希望我的病能早点康复~~
宝贝也是哦~~ ^^
因为我知道她也生病了~~
其他人也一样~~~
要顾好自己的身体呀^^

4 comments:

  1. babe吖~
    今天我有去学校哦~
    希望你能早日康复哦……
    ^^

    不过
    听燕欣说
    你好像偷懒然后不要来学校

    说真的
    今天我们的班很安静下叻~
    就只是
    JASON他
  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  你回来我才跟你讲
    wakaka~


    还有吖~
    要多喝水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没有偷懒不去学校拉~~~!!!
    我是因为生病才没去学校的耶~~

    本来昨天好了一点了~~
    但是今天早上又发烧回,喉咙干,一点伤风~
    呜呜。。。

    本来我坚持要去学校哒~~
    但两位妈妈大人叫我不要去学校。。
    在家休养~~
    那我也没辙呀~~
    就留在家咯~~

    听说JASON这几天很淫哦?
    晋杰讲的。。。。=="

    嗯!
    我会喝多多水的~
    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哦?!
    晋杰有打电话给你啊?

    对对对!!!
    JASON他很不正常

    而且吖
    你们不在的时候
    那些男生就一直欺负我

    T-T
    你最好明天来上课
    不然………………

    呵呵呵~
    你会死得很惨

    哇咔咔咔咔………………
    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wah.....
    我这几天少用电脑。。。
    就发生这么多事咯。。。。

    祝你们早日康复,。。。
    我很好奇。。。。
    现在是。。。。。
    你病他也病还是。。。
    他好了轮到你病??

    haha .....
    真的是天生一对哦。。。。
    但是。。。
    你尽快去看jason的blog。。。。
    他今天post了。。。。
    你骂他啊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