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1, 2009

Last friday

真是的~
约好要去Amy家。。
但是我以为是放学后直接去嘛~
所以就跟妈妈说不用来接我~~T.T
怎知道是约在4.00!!~


啊~~~~~~~~~~


糟糕了~~我怎么办呢???
后来没办法噜~~
我去秀萍的家。。

放学时~
我们几个一起走咯~
有我,秀萍,为豪,扬扬,凯雄,建卫
我们一起过桥~~

怎知道在过桥的那条路~
我们遇见了伟立,美惜,金伊和阿辉。。
伊和辉早就过桥了~
但我不知道伟立他们再等什么。。都不过~
所以我也没管他们了~
准备着过~~
最快过的是那些男生~
[尤其是俊扬!而且看到别人不敢过~都不会伸出援手。衰到死叻,又弄不见我的笔]~
除了为豪会停下脚步带我过去而已~


去秀萍一下子后~
后来因为某种原因~~
所以我带了秀萍去扬扬家~
至于什么原因?
SKIP...
一下楼..
我就看到伟立他们坐在巴士站那儿~
那么有缘?!
真是恐怖~~哈哈

去到扬的家后~
就这样咯~~
玩~~~~
玩玩下,
那扬扬竟然拿出了几把菜刀哦!~
sot 的~
追着那凯雄到外面
哈哈。。。
危险叻~~
后来晋杰和德伟来了~
就吓到咯。。。哈哈

2.30pm我和秀萍就回家咯
我回她的家~
因为他们要去jusco..

...EnD**~~~

4 comments:

  1. 你好幸福哦!
    可以和朋友出去玩~
    haiz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还好拉~~
    但不可以经常出门~~^^
    我想你明年就可以跟朋友出门了吧。。
    别唉声叹气的~~
    笑一个!=)

    ReplyDelete
  3. 突然有一个感觉觉得wl是故意要跟你碰巧遇见的~哈哈~是我想歪吗?

    ReplyDelete
  4. Haha
    没有想歪得太geng啦。。。
    他只是特意在我面前搂着mx噜~~
   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