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3, 2009

你对我太好了

有时候,
为豪对我太好~~
我会觉得好像在利用着他。。。
会很内疚。。。


为什么他总是那么的体贴?
对我那么好?
我会很内疚的啊~
因为一直以来。。。
都好像是他单方面的在付出~
而我?。。。
就只付出了一点点。。。

昨天,我在赶着做maths,
karangan来不及做~
他又帮我做了。。。

今天那KH的模型~
我又再一次来不及完成了~
但是他又过来帮我的忙。。。
在这时候,
我才真正的明白。。。
为什么jj说我是在利用他。。。
因为当我看着他帮我做那KH时,
我的感觉就像是利用着他!~
到了最后。。。
我只是跟他说了一声的谢谢。。。
虽然只是说了一句的谢谢。。。
但是我心里已经对他万分感激了~~

今天我在msn问他。。
为什么你要对我那么好呢?


他说~
对我好是应该的 ,
没有为什么。。。

但我已经觉得很足够了!!!
他对我太好~
我就好像被。。。[不知道怎么说]

但是为什么我总是对他那么的冷淡。。。
那么我们会很快的就结束吗?

今天放学时。。。
我顺便兜了扬扬和为豪回家。。。
途中~
我看见了mx&wl...
我倒是第一次看他们牵手呢。。。
好sweet哦~~
但我有点笑不出来。。。
也许我还没完完全全地把他放下吧。。。

6 comments:

  1. 他真的对你很好
    好到不能再讲什么了
    不过
    你好像不怎么在乎

    而且jj他说你利用他
    我觉得吖~
    有一点点咯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就不觉得咯。。。。
    爱情是要有一个人付出。。。
    一个人收。。。
    但有时候。。。。
    两个人付出两个人收。。。
    所以别顾虑太多。。。
    你能帮到他多少就多少。。。
    若不能帮到他。。。
    那。。。。。
    就。。。。。
    亲他咯!!!!!
    wahhahaahahahaaa
    he help u so much...
    u must kiss him more liao...
    wahahahahahahaha.....
    so sweet......
    No one help me do ~~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麦麦,你很幸福哦~
    羡慕~ 哈哈!kidding.

    杰明说的对,你能够帮到多少就多少了~
    不会觉得你在利用他咯!
    爱本来就是这样吗~

    如果真的喜欢一个人,所有的付出都会觉得很自得!哈哈哈…
    Ya lo! No one help me do things also~ You must appreciate him oh.

    I so agree with JM on the kissy things. wahaha xD

    -amy kAykAy-

    ReplyDelete
  4. haha!!..
    amy giv me 5~
    5!

    haha!!
    im serious oso....
    he help u so much....
    muz giv a little ganjaran....
    he help u one time...
    u kiss him one time....
    haha....
    Woo~~~

    ReplyDelete
  5. oo~thank you yaa~~~^^

    ------------------
    ==|||
    jermyn...
    y u always say kiss..or other yam de thing leh?...
    really is a yamlou..
    haha~~~

    ReplyDelete
  6. 为你有个酱好的男朋友而开心~
    这样我就不怕没人替我照顾你了~哈哈~
    要学习放下哦~
    况且你已经有他了,你还可以拿他来炫耀呢~何必羡慕人家sweet不sweet咧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