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1, 2009

歌唱比赛

今天是歌唱比赛的日子~~
我跟宝仪一组~
刚开始都很紧张。。。
上台过后,
都觉得镇定了很多~~
虽然是没有得到奖啦~~
但是却得了一次经验。。。
而且我有一位朋友获得第一名哦~~
是谁呢???!
那就是淑晶!!!
厉害吧。。。
她所选的歌曲是-情歌
很lam哦~~
呵呵~~~

歌唱比赛结束后,
我们全部都很累了~~
本来是讲去喝茶的~~
但是我很累+脚很痛!!!
所以我放宝仪鸽子了~~~
你不要生气啦。。
好不好???
做多我答应没有下次咯~~

+完毕+

3 comments:

  1. 哎哟~
    你放他的飞机~
    他是很生气下的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哈~~
    以后不要放鸽子了...
    放水好了
    XD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~~~
    好~好~
    以后就不放鸽子和飞机了~~~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