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, 2009

生日会
















今天我们替为豪搞了一个生日会~

说开心?

我倒不是很开心~

因为我的开心有些都是伪装出来的。。。

为豪的相机有什么秘密嘛?!
他们就不让我看。。。
后来我要看的时候。。。
他们又争着delete 掉。。
又说一定不能给我看。。。
Delete 了过后,
TeoTEo 又叫为豪快点向我解释清楚。。
我的心立刻碎了。。。
因为那时在我脑海里第一个浮现的解释是。。
他跟他之前的女朋友所拍的亲密照片?
当时我心里真的是很生气,很想哭出来耶。。。

但,我忍。。。
我就去晋杰他们那边玩积木和牌咯~~
在那里玩。。
我的确比较开心啦
因为玩的时候,不会太在意其他事了~

后来我跟佩莹说,
转个头。。。
她竟然不见了!!!
OMG!!!
原来她跑去问为豪是不是有ex-gf....[我倒]。。。。
佩莹说~为豪讲没有,TeoTeo 讲有。。。
其实我都很迷惘拉。。

后来再仔细想想。。。
过去式的事情,
真的是这么重要吗?
会影响现在的我们吗?

+**+**+**+**+**+**+**+**+**+**+**+**+**+**+**+*+

在切蛋糕仪式之前。。。
我就知道那一班衰人一定会为难我和为豪
他们硬要我去亲他。。
啊!!!!!!!~~~
尴尬死了~~
但我还是硬着头皮。。
亲了下去。。。
但是阿业有拍到Video clip...
啊!!!!!!!~~~~~
可恶~~~
我就好像发狂了,
拼命抢电话。。。
要DELETE!!!!
可是算了。。。
很多人的电话都有了。。。。
算!!!
哼!!!
阿业和阿辉好想要拿给伟立看啊~~
我不想让他看到这一幕啊。。。
我不想与他的关系就这样而毁了~~~
我会恨死我自己的啊。。。。

有时候,
他越祝福我跟为豪。。。
我就越内疚。。。
我不想让他看到这一幕。。。
是因为我还在乎他。。
还是。。
我怕伤害了他。。。
怕跟他没朋友做了??

我不要啦~~~~~ T.T

在抢电话的同时...
我们也有玩蛋糕cream...
wow!!!
NIce TO Play!!!!
哈哈哈。。。
只是玩得衣服比较肮脏。。。

完毕~~~~~

12 comments:

  1. WAHHAHA!!!
    i hope ur fren gt put the video on blog...
    wahahha!!!
    walao....
    硬着头皮??
    有没有哦。。。。
    还是盼望了很久??
    哈哈哈!!!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luckily i didnt go lorh.....hahaha

    ReplyDelete
  3. WAHAHA!!!PUT IN YOUTUBE BETTER XD...RAWKS :X

    ReplyDelete
  4. o..
    good idea....
    put in youtube put in youtube..
    then the title put wat?
    ==

    ReplyDelete
  5. yer...
    y u all buli me one..
    wuwu~~~~
    not fair!!!
    and i want tell jermyn..
    i no said i hope it very long wor~
    u all not dare put in youtube~~
    blek..

    ReplyDelete
  6. ehh...title put
    MOON AND JASON KISSING IN PUBLIC :X OMG!!!XD

    ReplyDelete
  7. KK....
    XIAO BEN DAN......

    WHO GOT THE VIDEO....
    ASK HIM/HER pass it to you...
    n PUT ON YOUTUBE!
    WAHHAHAHA
    WE DARE TO PUT O....
    WAHHAHAHAHAHA
    or..
    give me...
    I gt youtube account....
    MUAHAHHAHAHA

    ReplyDelete
  8. =3= boring patry.......sienzz....
    but where is the video??=3= faz upload it lar

    ReplyDelete
  9. AAAAAAAAAAAA!!!!!!!
    u all crazy?!!!!
    if u all put in youtube..
    i will hate u all FOREVER!!!!
    wuwu....
    dont play jor..!!!
    and i won't kiss him anymore!!!
    he also won't kiss me!!!
    heng~~~

    ReplyDelete
  10. no kiss kiss then not couple liao lor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11. cannot ar..
    juz jason only ma..
    other ppl can..
    blek~~

    ReplyDelete
  12. den....
    no one want ur kiss....
    juz jason oni lor...
    hahha.....

    juz a little bit oni...pic....
    put more lar.....
    haiz.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