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1, 2009

不要不开心了

不知道为什么..
有时候~
朋友跟她们的男友不合~
心里也是觉得不会很好受啦~
因为看见她们那失落,不开心,甚至是哭的样子~
看了都心疼~
之前~
我总是认为~
我,宝贝和宝仪里~
最幸福的应该是宝仪吧。。
因为他们这一对情侣啊~
挺有趣的~
而且很肉麻~
很sweet的~
你讲他冒着雨去找你的这句话~
我觉得他还是在乎你的哦...
没想到~
你们分了~
宝仪~
你不要不开心了啦~
我们会支持你的!
当然的~
我希望你们能够复合~
因为我知道你还是爱着他的~
也许他只是不敢说挽留叻?~
你要加油哇~~
坚强点~~
^^

6 comments:

  1. 呵呵~

    谢谢尼~

    也把我写在blog^^

    我跟他好会了..

    不用担心了啦~

    ReplyDelete
  2. YEAH!!!

    好开心哦!!!

    你们终于复合了~~

    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不用客气啦~~
    ^^
    好朋友嘛,应该互相关心的~

    ReplyDelete
  4. 咔咔~
    ^^
    麦麦很关心我们哦~
    谢谢……

    其实看到你们哭
    我也很难过

    希望我们都可以永远幸福~
    我们一起加油!!!
    =]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