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, 2009

自欺欺人



不像我们之间的记忆被磨灭掉,
是因为不像遗忘……
还是因为习惯了……?





还以为我完全把你遗忘了~
原来不是的……
是我在自欺欺人....
即使骗得了所有人~
但我却骗不了自己的心……



我很后悔……
很后悔……

也许一开始就是一个错误……
如果从未开始,
就不会尝到那心痛的滋味……
我也可以专注于我的学业……





但现在,
虽然已经摆脱了爱情的缠绕……
但是,
心里装得满满都是……
容不下其他东西了……





要到几时~
我才能真正地摆脱你的影子……

9 comments:

  1. 我就知道
    你每次都说没事
    唉~
    结果
    你还是放不下的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不可能骗得了所有人~
    不像我们之间的记忆被磨灭掉
    你写错字了~是想不是像吧?

    ReplyDelete
  3. 〉〉小歪:是啊~><
    因为我不想你们以为我怎样酱..
    所以就不说咯~~
    你最了解我了~^^

    〉〉燕:怎么不可能骗得了啊?
    我那么厉害演戏~XD
    不小心写错字~拍写咯~咔咔~

    〉〉玲:shhhh wat oo?.....:X
    u long time no on9 jor luu~
    i tot u disappear oredi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还要谢谢你噢~雪玲~
    帮我讲话...
    那个poorlife真的是~
    给他搞到我无话可说了.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也很想知道哇~
    但就是不知道是谁
    呵XD

    ReplyDelete
  6. LOL~i on msn,my line sure slow :O~so nvr on :D~
    and don't need to thanks me ._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