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0, 2009

TS+SW

[在厕所拍]

昨天11.00am,

我们全部都到了巴士站……

但是,没有遇到她们原来啊~

我们全部在不同的巴士站等真的是……炸到~

会合了过后~我们就上巴士咯~

整要1小时才到><

下了车我们就跟着宝宝走终于到了greeиbox哇

我们先去book一间房但是要等到1.00才有

所以我们就先去逛街咯~


12.50酱,我们就进greeиbox了~

一进到房~雪玲和秀雯就点歌,

我,宝宝和燕欣就去那饮料+零食

我不懂宝宝装的是sarsi~我帮他加了可乐下去~哈哈XD


燕欣&雯雯



她们唱着歌^^


我在唱~~拉拉拉~

雪玲&宝宝



Yeng叻~哈哈!


可爱爆了!呵~



我&雯雯



Piece ^^v



me and baobao


2 lenglui


me&燕燕
[在厕所拍的]


咔咔~yeng啊^^

唱K到4.00酱

我们就去Ts

[途中我们竟然迷路呃]><
我们买了衣服后

独自开始饿了

就去吃东西啊

过后我们就赶着搭巴士到genting klang

途中被2位男,1位女截住我们

我们赶快跑咯

哪里知道他们追着我们-.-

宝宝和雪玲跑掉

剩下我们3个==”

要我们帮他们买东西

什么慈善之类的

我心想我的钱又要泡汤了

呜呜~

幸好,后来我们成功逃脱

哇哈哈!!!

搭了1小时的巴士我们才回到

我们都累透了~

然后宝宝的妈妈载我们回家

^^

回到家都8.00pm++了……

3 comments:

  1. 我回到家才7点半罢了列~哈哈^^
    你最后一个啊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噢?
    难道我记错时间了?
    我不是最后一个回家啊~
    是最后第二^^
    燕欣才是最后回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喲~
    生氣了咯~
    出去都不叫我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