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Last day of 2009!



Today is the last day of 2009...!

时间过得好快噢…
不知不觉就已经form3了
而且还要面对PMR!
怕怕叻~

今年发生了很多事
开心的,不开心的
但我很想将这一切遗忘
因为
统统都是与你有关
所以我希望2010年
会有全新的我

我不想面对你
因为怕再想起你
但是心里却又想你
希望不要再跟你同班
却又很想你留下
我心里很矛盾噢…


今天学校已经出了我们明年就读的班级
有点怕哦…
而且明年都不知道会跟谁同班了

但最重要的还是!
麦维恬!加油!
Gambateh~~
要考好成绩呀!

 

2 comments:

  1. gambateh!
    i will always support u all^^
    米修米修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看了吗?
    我跟他读同班~
    你应该也是把~
    那个“他”也有可能跟我同班
    因为他的排名在我后面而已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