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1, 2010

38的一天

今天在church玩得蛮开心的
因为我们在练习演戏的时候
很38 XD
第一次咯!
哈哈!
最衰都是Joseph…一直弄到我笑XD

但是有一part是我跑去勾他的手
哇佬~
没想到他手臂那么壮XD
心想:他有玩健身哦? 哈哈
之后有跟燕燕讲……他就讲我很喜欢那些肌肉男噢><
我那儿有啊~ 
有一点喜欢罢了嘛~XD
哇! 今天的我kisiao了~一直笑~~ 
哈哈哈!

BUT!!!
笑口常开是件好事! =D
哈哈~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到了刚才为止
也许我还是很开心的

但是刚才我一打开面子书…
我在首页那里看到了某人的状态
他爸进了医院~
我知道他心里一定很不开心,很难过
很想要有人能够陪在他身边
让他抱住…给他安慰

不知道为什么
看到他的状态……
我很想信息问候他
也许是因为有过[曾经]吧
但是我却没问候到他
怕……打扰到他吧
在这里……
我祝福你爸爸早日康复!




对了!
我干妈今天看到我绑两边
讲我这样很可爱噢 XD
哈哈!
明天放照片上来
XD



今天笑了整天=]
我也累了~
晚安噢各位!
=]

3 comments:

  1. 笑口常开是件好事
    笑到太开是件神经事==


    - sher lin -

    ReplyDelete
  2. xiaoy: forget jor~so lazy =P

    sherlin: lolz~ ur butt lar~blek~X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