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4, 2010

照片

cute XD

lolz~ >3<

xixi~ me ^^

Yesterday

我很无聊XD

去画画

超丑的+幼稚!所以别介意厚!!!哈哈哈!!!XP

其实还有画雪玲和宝仪的

但是OMG!!!

我画的超好笑 ><

完全不像的说 XDD

所以不可以POST!!!XD






厄~

看了就忘掉它呗~

因为我也是觉得很丑噢!!!

LOL~~~~~~XD

6 comments:

  1. 怎么我被画成酱哒?!T.T
    那个脚要打叉站的?
    我要抗议!!! >o<

    有雪玲咩?
    没看到的?0.o
    我隔壁的是宝仪,过后是燕欣...
    对吧?^^
    还有你叻?
    不见了的?

    ReplyDelete
  2. to:佩莹
    中间是麦麦啦~~!!笨蛋XD
    佩莹啊佩莹,她讲她没有post宝仪和雪玲啦~又没有看清楚哒~XD

    to:麦麦
    佩莹的嘴巴发生什么事了?哈哈
    你画的脚很好笑XD

    ReplyDelete
  3. 是乜?
    中间的是麦麦哦?
    看不出叻~
    怎么看起来酱像宝仪的?

    哦哦哦
    有画宝仪跟雪玲
    不过没有 post
    哈哈哈 XD
    我老花了
    看不清楚 =P

    是啦
    我的嘴巴
    很好笑!!!!! >o<

    ReplyDelete
  4. 不像我乜?!>3<
    佩莹的眼睛真是有问题啊XD

    莹:我不是特地把脚画成这样的啦
    是因为我不会画,所以就乱乱来咯XD
    你的嘴巴够可爱啦~哈哈!!!XD
    我觉得画的最像就是你了
    第一眼就看得出是你 =P

    燕:还是你有长眼睛啊XD
    哈哈!!

    ReplyDelete
  5. 是啦
    我眼睛真的有问题 XD

    嘴巴很可爱乜?!
    吖!!!!
    我很想捏够你丫~麦!麦! ><
    当然像我啦 ^^
    酱容易认
    我头发是最短的 =____=

    ReplyDelete
  6. 我这样看,我会觉得珮莹的嘴巴...画烂了...哈哈哈哈~> <
    中间的不想宝仪,我觉得很像麦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