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7, 2010

Coming!!!

上次去金河遇到德发
都差点认不出他了
染了一头‘红’发
LOL~
跟他聊了几句就走人了XP

下星期
去我表姐的生日会!!!
100人厄!!!
不懂那天又没有帅哥涅?哈哈XD
[开玩笑的啦,就算有,都是gap下罢了]XD
期待着那一天~~~~~ =]

我开始要酝酿我对Akaun的感情了!><
我要爱上它!!!
要很爱它!!!
Akaun~~I'm coming!!!
[我白痴呗?
没办法啦
不喜欢那科,偏偏进到!=3=
唯有让自己爱上这科目了]
=]

4 comments:

  1. 你不要读 SC 了哦?
    T.T
    我一个而已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燕:很好玩?==
    我们中4和5学的都是基本的罢了厄
    以后的是很难哒!><
    所以你觉得很好玩LOLz~

    莹:没办法咯~因为我对化学没兴趣啊~><
    第一班又进不到啦~
    反正我以后都是要商业
    所以也顺便顺从下我妈妈咯~
    你要做老师嘛……+U啦~ =P

    ReplyDelete
  3. 呜呜呜 T.T
    我又要一个人了
    我对akuan没兴趣叻~
    一个人很闷哒!!! >-<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