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4, 2010

一定要!!!

这星期一定要去问到补习中心!!!


不然我就麦维恬这三个字就掉转来写 xD


因为关于这问题拖了很久很久


却还没确定要去哪里补……sien...T-T


我…[] 啊!!!


跟妈提议了一个地方


HEHE


但是很远 =3=


我妈讲我siao料~


我讲……是咯


>3<


我亲爱的mother,mummy最疼我的啦XD


虽然说远


但还答应带我去看看 XD


希望妈妈别放我飞机就好!嘻嘻=D


因为我不知道要去哪里补了……


T-T

哎呀~


不写了啦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