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, 2010

2/4 喊

今天是我们的最后一天考试丫!
考SJ+KH
幸好这次的KH是form1,2而已
不会很难
[但不知道成绩出来是怎样的]
哈哈……

放学后
我就陪燕燕一起去复印资料
刚好遇到她的老公
所以一起去噜~ =]
而宝贝和宝仪就跟他们的老公不懂去那里咯~
重色情友哇 
抛弃我 ~
呜呜~~~
XP

一路上
有说有笑的咯
我一直叫他们2个牵手
让我做第一个观众
哈哈~~
很废的咯~~XD

复印完后
非常炸到的~
因为竟然遇到猫头鹰>o<
那个臭麒豪厚…
还很大声的喊向他><
我心想
Oh shit!
不要叻~
很尴尬啊~~
我想逃哇
XD
但他还是讲出口了
“月亮跟猫头鹰是同一时间出现的叻“
哈哈*** ><|||
[那是燕燕后来再告诉我的]~

因为我忘了他讲什么
我当时只是想要走快快而已xp

过后回到学校的BusStop那边
遇到那个David = =
他……
他……
超级衰人的厄
喊到很大声的
“喂~~你喜欢伟峰啊?“
[又是一个用来喊的]><
即刻马上有很多人望向我
哟~
丢脸啦~
就走快快咯~

怎知道一进去
就看到某某人站在guard house那里
我不懂他的女友有没有在外面拉
我只是看到他女友的朋友而已
他叫我过去下下的时候
那一对夫妇就先走了
我就跟他聊了一会儿咯~
就走了~

就快快跑去找他们咯
很好嘛
至少还会在2楼那里摆pose等我
让我找到他们
哈哈……

过后就上华语课
拿考卷咯
[成绩烂到]!
><
换成是以前
我一定是拿A
现在?!
= =“
最多刚刚好B而已
哼哼

好啦~
就写到这……
愿我的朋友们天天都那么开心~ ^ ^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