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4, 2010

❤感情

为什么我们之间
总是没话聊的呢?

我知道
你已经很努力地开扩话题聊了~
但.......
感觉还是很淡
对你的感觉…………

是不是因为我们认识彼此不够深呢?

即使是这样~
我还是会努力的维持我们的感情的~

这1次~
我1定要好好的珍惜你
我不想自己再后悔1次了
因为那感觉.......并不好受
我很讨厌那感觉了
要它离我远远的
不要再靠近我了...

而我妈妈也知道我们谈恋爱了噢
妈妈没反对丫︿︿
宝贝老公~
我也会爱你到永远的唷!
么么~~
︿︿

1 comment:

  1. 好耶 ~
    你妈咪给你谈恋爱哦
    爽咯
    >~<

    祝你们长长久久~
    ^^
    MM
    =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