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7, 2010

相处

昨天是第1次跟宝贝老公相处那么久的噢

你也是第1次进我班陪我的

赫赫~

让我没那么闷呐><
[虽然是没什么话讲]

可是搞到你好像翘课酱
[(>o<)]


放学后~

我们有华语班~

本来是想叫你先回的丫~

因为宝贝你好像很累了噢~

老婆心痛哒~

但是你不还我电话噢 

要等到放了学才还我~

你丫真是坏蛋~

把自己的照片设定在我电话封面

我回到家开来看时

炸到!

你几时放的啊?

哈哈XD


晚上跟宝贝你信息时

讲到某某些事~

你讲我想太多了

我想是咯~也许是吧

因为想太多不好!


好了~
就写到这吧︿︿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