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0, 2010

Tired But HaPpy

今天的Ceramah好闷噢
足足坐在礼堂2小时?
[应该有吧]

过后就放我们去买义卖会的食物咯
买了~我后悔了~
因为不饿~XD
吃了1个~就喂宝宝吃一个~
然后还有1个自己吃回咯><
顺便按豪豪(猫头鹰)的电话^^

过后我们[莹+杰+燕+豪]一起上楼咯
看踢球
哈哈……
刚好豪豪他们也在厄
好巧噢XP
就还电话给他噜
因为莹她用到没电了啦
[(>o<)]

过后我们就写书法咯^^
照照在莹那里
等她上传吧……
咔咔~

差不多11.00++
学校的门终于开了!
当我们要出时~
那个GUARD说不能= =“
为豪,莹和威杰又出到哦!
他们3个就在外面拉拉拉~~
LOL~
hehe...
后来我们跟着豪豪的朋友一起出啊
然后莹就开始拍照了咯~

[快转掉先] XD 

这张怎么全部都望向右边呐?哈哈~

SSC,Teo 和 Jason 
[蹲到很好笑] XD

过后我们就去Prima咯
麒豪就先陪燕燕去还书啊
莹+杰去找朋友
我和豪豪就到处逛逛咯~
因为太无聊了 XD

过后我们6个就去‘好地坊‘
因为很久没去了
我+莹+杰只是叫水喝~
哇靠~
真的是sienz到
全部没话讲的
大家只是眉来眼去的
哈哈哈……
[除了莹+杰啦]
最多话讲的 XD

再过后呢!
那一对38的就跟我们分开走咯XD
我们去燕燕的家先
等她拿电话
然后我们就再走去Kee的家咯
吹冷气呀~~
爽~~~~~
哈哈……
过后干妈来载我们~
去我的家^^

其实还没回到家时
我心想我妈待会儿一定会有话说了
怎知道!!!
够力!
我妈和干妈竟然讲~
厄~刚刚好啊~
2男2女一起回来~
1个是燕燕的
还有1个是你的啊?= =“
[我立刻无言]
酱你刚才不应该叫我aunty嘛
应该叫我妈妈了叻
LOL!!!
[我是更加无言啊!]
搞到我们4个哭笑不得
[(>n<)]"

然后我们就下去打球咯~ 
赫赫~
他们2个玩让球的^^
不然我想我和燕是不用玩了的啦
[根本碰不到球嘛] XD
最废的是
Kee接到球就一直丢给燕燕
豪豪接到了就一直丢给我
哈哈~~

过了1小时多~
我很渴呀~
豪豪就陪我上去咯
怎知道><
他好粗心哦!
跌爆我水壶了
惨了
这次去学校都没水壶用了><"
他就一直很愧疚哇~
但是无所谓啦~
算了~
因为是你……
所以才算了 ><

玩到5.15pm++
我们就散了~
因为我胃痛了
整天都没什么吃到东西
还喝酸的饮料噢~

今天很开心跟豪豪一起噢
^^
木啊~


3 comments:

  1. 哇哇哇~
    你还木啊给他吖?
    哎哟~
    希望你们的感情继续增进啦~~~~
    ^^

    你干妈很好笑呐 !!!
    XD
    我看了都笑到肚子痛吖~~~~~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什么我和莹最吵啦 一3一
    但也没办法啊~
    因为莹很叽喳嘛~
    少少都会有点吵的啊 =P

    ReplyDelete
  3. >BABE:我也是笑到肚子痛丫~
          XD

    >Keith:嘻嘻~
          幸好你们有吵啦~
           不然啊
          场面就真的很僵了
          哈哈....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