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7, 2010

7/4

今天下车的时候看见你
我特地装没看见,没看见
就走进了校门口
怎知道后面突然有一阵风酱
你竟然追着我
跟我一起走
我超惊讶的厄
…………
就跟你聊了几句噜~
怎知道走到要排队那边
你走的超快的= ="
炸到~

我放了书包就去食堂找莹她们咯
先跟燕和她的老公讲些东西
XP

过后就上班上课了咯~
然后我们也聊了很多关于…的
真的是…………
无言~~
因为莹咯~
XD
她超好笑的+好矛盾噢

数学节到了!
还以为会有意外惊喜的成绩
没想到
真的挺意外嘛~><"
混账~
就只欠1分!
我就拿A了厄~
呜呜~~
真是笨蛋的我
在Paper2那里有很多题都是粗心的
真是气死人了拉 [[>o<]]
算~
哼哼~~~
下次再考更好的!


4 comments:

  1. 哎哟~
    那天我怎么啦?
    有事吗?
    bler bler 捏~
    @。@

    ReplyDelete
  2. 矛盾咯
    因为你之前呐~
    一只说他有多好多好嘀~
    现在又贬到人家一文不值噢
    哈哈~~~
    XP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哦哦哦
    呵呵~
    现在没有了啦
    知道你会伤心的
    (如果我再说他的不好)
    =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