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, 2008

爱一个人到底是什么感觉的呢???

最近,我觉得N&O都没有什么理我了,
我想他们一定是生气我了......
(O)因为我有时候也没有理他,
反而在跟其他的男生聊天,
而且还是聊得很开心呢.....
有时候我都觉得自己已经忘记了他的存在呢...
不过,我就觉得他应该不会介意的啦...
所以后来我就当作没一回事了。
我都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,
所以他差不多每天都摆出一副呆呆又没精神的样子...
(感觉这样子是摆给我看的呢......)

(N)我跟他在学校都没有什么聊天的,
在补习也是一样,没话聊的...
哎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真是不知道怎样跟他相处叻...
整天都是你望望我,我望望你似的...
然后见到对方又有点害羞的,
或者是....见到对方时,突然间有一种冲动...
想跑开似的...

其实,爱一个人到底是什么感觉的呢???
我真想搞清楚哦~~~
有人能够告诉我吗
???

2 comments:

  1. nonono.....this thing cant be explain...

    haha......

    if so hard.....

    2 oso dun wan lo...
    haha...
    joking!joking!

    ReplyDelete
  2. if i 2 also don't want,
    i think i will cry ....
    whatever,i will choose it one..
    heehee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