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0, 2008

~难过 & 开心的事~

我真搞不懂,
为什么我们平时都是好好的,

就一个早上,一个MSN,
我们就好像翻脸了似的。

早上你(O)对我说过的话,
我真希望你没有后悔....

可是你知道吗?
当我看见你所写的字,
我的心都碎了~~~
在眼眶的泪水,也忍不住涌流了出来...

过了一阵子,我停止哭泣了。
但是再过了一会儿,我想起这件事,
我又再哭了~~~呜呜~~~
当我的好朋友"晶晶"知道这件事的时候,
她也替我在MSN那儿讲了(O)。

去了学校后,我根本就不想见到他,
我也不想面对他...
我们也没有看对方咯~
我们就这样冷战,直到放学...

今天我是自己走路回家,
可是(N)和他的朋友也有陪我回家。
当时我的心情还是有点伤心的,
[因为(O)的事]~~

可是当我一看见(N)站在校门处外面等着我时,
我的心就开始紧张了,
[因为我第一次跟他一起走路]~

但是,
我跟他一起走时,我觉得有一种很窝心的感觉。
而且我们俩都很害羞呢。。。
幸好我们后面还有两位很会搞笑的朋友而已,
他们有搞点气氛,弄到我一直在笑呢。。。
当时候的我,好像把所有的烦恼都忘记了。。。
只知道很开心~~^^

怎知道,刚刚(O)跟我说话了。。。
[原来我早上为他而流的泪是白费的]=.=
哎~~

不过我心想应该是‘晶晶’讲了他,
他才会向我认错的....
我真的是应该感谢‘晶晶’哦~~
^^

5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