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4, 2008

*昨天真倒霉哦*

昨天在班上,
我又给那些男生作弄了啦!!!
我都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这样喜欢作弄我的...

哎~~~~~~

不过我好像已经习惯了~

昨天上国语节的时候,
在下着大雨......
当时(N)是在上着体育节的,
但是,因为下雨天,
所以他们都没有去体育。
反而跟朋友一起上来4DK1那儿看我呢...
搞到我都没心情上课,
我就一直望着4DK1咯~
当我和我的朋友看见(N)的时候,
我们突然间觉得他变得更加帅了,
[因为他穿上了一件深蓝色的外套。]
当时候,我觉得(O)好像已经知道我在看着(N)了,
所以他又开始发呆了,
而且我在他的眼神当中还能看得出他有点不爽噢~
(当时我都觉得自己有点衰哦)~~
因为他蛮疼我的,
所以我觉得自己很衰哦~
哎~~~

在放学的时候,
我看不见我妈妈来接我叻~~
当时我真的是紧张及了。
幸好我的好朋友"燕欣"陪我一起等,
不然我真的是不知该如何是好呢......
[因为全部人已经回家了,我有点怕怕,
因为我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件。]

后来我们等了很久我妈妈都还没来,
所以我就去"燕欣"的家借电话打咯。
打了电话我才知道,
原来我妈妈在别的地方塞车。
但是她有叫表姐来接我哦~
(可是我真是搞不懂,
为什么我和表姐都遇不着)=.=
后来,我妈妈赶到来"燕欣"家接我时,
已经是6:45p.m.了。

哎~~~
真的是很倒霉哦~~~

6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