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3, 2008

~~其实我知道的~~

其实我知道(O)是最好的,
他对我挺照顾的。
而(N)从来就没有为我做过任何事。
可是我就是不知道为什么...
我对(N)依然有感觉......

我对(N)就好像是爱上了他的感觉,
看见他会想避开他、靠近对方时,
心会有点紧张、看不见他的时候,
又会东张西望的在找着他。
可是我跟他在学校也很少聊天的

至于(O)呢,
我就不敢确定我对他的感觉是什么了。

我们在班上也很少聊天的,
大多数都是在MSN聊得比较多。
但有时他不在班上的时候,
我也会东张西望的在找他。
我根本不知道我对他的感觉是什么~~
我只是知道...
有时候他会令我为他而哭而已~~~


1 comment:

  1. o.......icic.....

    i know tht too ...now.....

    so...

    Cheer up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