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7, 2008

[今天发生的事]


其实最近,
我都不知道我跟他们的距离是拉近了,
还是拉远了。。
T.T
我们有时候好像没话说,
但有时候我们又有话题聊。。
[可是我们的话题聊一会儿就没话说了]~
哎~~

就好像今天呀~
我们都有跟对方聊一会儿。
但即使是一会儿,
我都已经觉得足够了,
[因为我们真的是已经很久很久没跟对方讲过任何一句话了]
所以我就觉得足够了。

今天放学的时候,真是倒霉哦~
我在楼梯那儿扭伤了脚趾~!!!
真是痛及了。。
我现在还是很痛呢~~
T.T

1 comment:

  1. 我不是比你更惨。。我给酱多人看到我跌到。。不过也不是很痛啦,你那个是滑倒咯...

    ReplyDelete